花蓮民宿海景儷舍
花蓮民宿海景儷舍,花蓮民宿海景儷舍評價,花蓮民宿推薦,花蓮民宿排名,花蓮民宿 海景 villa,花蓮民宿包棟,花蓮民宿推薦優質,花蓮民宿排名第一,花蓮民宿包棟 烤肉,花蓮市區民宿,花蓮市民宿,花蓮旅遊景點,花蓮旅遊地圖,花蓮旅遊行程,花蓮旅遊套裝行程,花蓮景點推薦,花蓮景點地圖

最新訊息:花蓮民宿海景儷舍網站相關資料 花蓮民宿海景儷舍 花蓮民宿海景儷舍評價  

 
 

分享至: 分享在我的 Facebook 分享在我的 Plurk 分享在我的 Twitter

 

演員韓雪跨界轉行成 英語主播

演員韓雪跨界轉行成“英語主播”
2016年05月26日19:31 中國新聞網
宜蘭童玩節2016日期,宜蘭童玩節門票,童玩節2016,童玩節門票
中新網北京5月26日電(記者高凱)26日,演員韓雪出現在此間一場英語教學APP英語魔方秀新版發布會,據悉,韓雪已投資該科技公司,其產品是基於影視的英語學習應用。

韓雪從小品學兼優,她還曾勵志做一名外交官。韓雪在此之前便是英語魔方秀的忠實用戶,她開設的《娛樂沒有圈》專欄已吸引上萬粉絲。據介紹這是一檔通過微博分享雙語錄製的、以熱門事件與熱播電視劇為主要內容的節目。

魔方天空是國內首家專注於影視英語學習的企業,旗下代表作品為“英語魔方秀”。英語魔方秀通過熱門電影,將單詞、練習、講解、口語聽說的學習系統與之進行結合,涵蓋了從中高考、四六級到商務英語等13個英語學習種類。其誕生靈感便是源於創始團隊都是電影、美劇迷,希望能學號英語,脫離字幕依賴,更自由的欣賞。

魔方課程系統也在不斷收集用戶興趣偏好的數據同時,對積累的視頻數據進行情感、難度分級等分析,形成用戶喜愛的、個性化的、循序漸進的、有效的學習系統。

看電影學英語融合了時下熱門的歐美電影與經典的英劇美劇,魔方天空順勢推出了影視變課堂的現場直播模式,這種生動直觀的互動效果顯示出較強的代入感,使參與者一邊追劇一邊學英語。

英語魔方秀App上線至今已有500萬用戶,精選視頻片段也達到了3.3萬個。魔方天空旗下還有類似的韓語學習App,用戶數也達到了百萬級。

與眾多明星投資僅是代言費的變種不同,韓雪除了入股之外,將親身參與公司的運營管理,領導該公司的學習內容開發,在財經界邁出紮實的一步,轉型科技投資人和商業管理者。同時韓雪自己也將親自擔任主播和直播課教師,粉絲和影迷有機會與韓雪一起在直播課上飚對手戲。

《上一則  下一則》

 
 


花蓮民宿海景儷舍