花蓮民宿海景儷舍
花蓮民宿海景儷舍,花蓮民宿海景儷舍評價,花蓮民宿推薦,花蓮民宿排名,花蓮民宿 海景 villa,花蓮民宿包棟,花蓮民宿推薦優質,花蓮民宿排名第一,花蓮民宿包棟 烤肉,花蓮市區民宿,花蓮市民宿,花蓮旅遊景點,花蓮旅遊地圖,花蓮旅遊行程,花蓮旅遊套裝行程,花蓮景點推薦,花蓮景點地圖

最新訊息:花蓮民宿海景儷舍網站相關資料 花蓮民宿海景儷舍 花蓮民宿海景儷舍評價  

 
 

分享至: 分享在我的 Facebook 分享在我的 Plurk 分享在我的 Twitter

 

郭德綱:我要不來節目就沒有顏值了

郭德綱:我要不來節目就沒有顏值了

2016年05月26日14:12來源:廣州日報

宜蘭童玩節2016日期,宜蘭童玩節門票,童玩節2016,童玩節門票
六位男星驚艷亮相。
“花樣男神”組團冒險

廣州日報訊(記者曾俊)東方衛視6月中旬將推出《花樣男神》,七位男星組團前往東歐開展冒險之旅。昨日發布會上揭曉嘉賓名單:郭德綱、信、賈乃亮、歐弟、陸毅、金聖柱、楊爍。因為航班延誤的緣故,陸毅昨日未能到發布會現場,而除了楊爍之外,其他幾位紛紛以希臘女神造型亮相,“驚艷”全場。
這檔節目是郭德綱首次參與戶外真人秀節目。在現場,他成為搞笑擔當。對於參加一檔男神齊聚的節目,郭德綱表示毫無壓力,“我要不來節目就沒有顏值了”。記者問:“那賈乃亮呢?”郭德綱回答:“都說了是假的。”發言之後,他還賣萌地表示:“從年齡上來說,我比他們都小,有幾位叔叔帶著我。 ”對此,楊爍表示最期待和郭德綱成為室友,“未來的旅程將會特別歡樂”。
同樣對自己的顏值十分自信的還有賈乃亮,他說:“賈乃亮花樣起來的話,不比小鮮肉差。”
歐弟則相對低調一些,他表示自己特地請了私人教練,鍛煉了十天,“我顏值不夠、海拔不夠,起碼在肌肉方面彌補回來”。

《上一則  下一則》

 
 


花蓮民宿海景儷舍